close



夏天就是要吃


好好吃噢



是我舅媽給我跟我妹的~




那天我已經累到躺在床上睡著惹
我妹就進來說

舅媽給我們一人一個
我說  那什麼?
太想睡 沒仔細看
只看得出來是 長長的麵包

我叫他拿去冰
明天當早餐吃

他說 噢


然後我就繼續睡



**


第二天


早上停電
我突然想到

有麵包
來看看是什麼麵包~


結果我妹冷凍...

我說  你怎冰在冷凍?
他說 舅媽就冰在冷凍阿!!

然後我就想說
那要怎辦阿

冰在冷凍
硬梆梆的!!


然後我就要把它放在微波裡微波!!

結果我妹就說
你要幹嘛?


我說 微波阿!!!!!
他說 停電怎麼微波??


哈哈哈
我好



然後
我就看一下包裝

上面寫
朵拉 冰麵包


冰麵包?
好酷噢!!!


我就直接打開
咬惹一口...


喔伊喜



麵包不會硬
軟軟的呢!!!

奶油好香耶!!
冰冰的很不一樣

有點像冰淇淋一樣!!


想吃嗎??
這家店在桃園~


搜尋
朵拉`冰麵包

就找的道他的官網噢!!




快去吃吃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